脾气好,杂食。猛戳后可能掉落霹雳/金光/少量其它男频同人。
FF14咸鱼中。
双子一生推。

5cm侠菩提维护说明及使用手册

强迫症让我选择文字版, @子诣云江阔 补档的生贺下部分。
我们双子!干什么!都是要!两个人!一起的XD!
——————————————

恭喜您,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霹雳公司生产5cm机器人侠菩提一只,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用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侠菩提所造成的任何后果,霹雳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称:侠菩提(龙霞)
昵称:尼桑,葡萄
性别:男
势力:怪贩妖市,天佛原乡、圣众之潮

生产日期:2015年

出厂配件相关
您的侠菩提包含以下标准配件
沉剑湖场景(包含血色菩提树)x1
菩提树x1
一串佛珠x1
金箭x1
金色菩提叶x1
定光梭罗x1
创神篇上阙x1
等。

如需加购菩提长几,请在订购前详细备注,如果配件在运输过程中不慎丢失,请及时联系厂家补发。

具体激活指南
1) 当您收到侠菩提时,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以及是否收到正确版本的侠菩提,在确认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侠菩提。

2)将血色菩提树放于沉剑湖内或寻找平地将菩提树放置好并输入包装中的注册密码启动您的侠菩提。

3)打开蓝色包装播放音乐菩提双子

4)当您的侠菩提睁开眼睛并朝你微笑,念出诗号:“因僧问我西来意……”时,代表您已经成功将他激活了。

具体操作及饲养说明:
1.)您的尼桑天性慈悲善良,并擅长讲道理,请不要试图用您的逻辑去影响他的行为,因为最后败阵的永远都会是您。

2.)当您的尼桑讲述佛理时,请静静倾听,不懂的地方也直接问出来就好,他会很乐意向您解答。

3.)不要试图拿走您的尼桑任何一件出厂配置,哪怕只是好奇看看也不行,那不是他为您准备的,这样的行为会引起您家尼桑的反感。

4.)同理,也不要因为好看就随便拨弄菩提长几的叶子,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哦(?)

4.)为了您的尼桑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建议搭配本公司额外道具菩提长几或者购入前一批次5cm机器人赮毕钵罗。

行动模式:
1)正常模式:此模式下的侠菩提端庄温柔并会回应您绝大部分的不过分要求,也会在您伤心难过的时候主动开导您,是个名副其实的贴心哥哥哦

2)讲经模式:此模式多在菩提树下触发,具体表现为说一堆以您的智慧无法听懂的玄奥道理,贸然打扰会引起方案并被点评“没有佛缘”,但诚心求问也能得到类似“勤能补拙”的夸奖,请三思而后行

3)打斗模式:当您的菠萝进入打斗模式之时请不要着急,留意周围是否有幽魂/魔息/……等机器人的出现,如果有,请不要为您的侠菩提担心,您只需要打call鼓掌并做好后续赔偿的准备便可
(如果您同时购入了菠萝,请让菠萝唱菩提渡生x,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4.)菩提长几(苦等)模式:您的侠菩提尼桑选择住在菩提长几里面并不愿意见你,如果想让他尽快出来,请购买赮毕钵罗并让他装备菩提长几

5.)恋爱模式(请不要误会,这个模式并不是针对您开发的):
当您的尼桑开始不断把自己的出厂绑定物送出去并迟迟未归,没事就喜欢往菩提长几里跑,恭喜您,您的尼桑恋爱了。
请留心您的尼桑最近的行踪以及周围是否有赮毕钵罗出现,如果有,请将您的尼桑带出并用言语打动那只菠萝跟您回去。
否则您的尼桑会因为见不到菠萝而选择苦等模式,守在菩提长几里面,再也不准备见您。

6.)傻弟弟我骗你的,恋爱模式后触发,您的尼桑会对菠萝产生某种恶趣味,请不要大惊小怪,安静吃狗粮就好

操作
常见问题:
Q:我的尼桑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
A:请您反思最近是否有过于侵犯无礼的言行并诚恳道歉,您的尼桑一定会原谅您并建议您多多行善。

Q:我很关心我的尼桑,怎么样才能让我的尼桑活得更好?
A:您的尼桑对于环境与物质并没有那么挑剔,但为了您的尼桑能够长久保持身心舒畅,建议购入[或者拐来]一只菠萝。

Q:为什么我尼桑的出厂配件莫名其妙全部不见了?他平时都碰不给我碰的QAQ
A:您的尼桑恋爱了,请不要干扰他的行为,或者存有拆散他们的意图,否则您将会收到“出家人讲的道理”x2

Q:我只有菠萝,可是我也想要尼桑……
A:5cm机器人侠菩提已经完售,也请您看好您的菠萝,否则您会什么也没有的 |・ω・`)

Q:我的尼桑想喝凤梨啤,我该买给他吗?出家人是不是不太好?
A:没关系,建议邀请菠萝一起喝,这样您的尼桑会更开心。

Q:我的尼桑突然一动都不动了,没有任何反应是怎么回事?
A:请及时送回霹雳公司返修。

注意:请不要让你的尼桑和其他的尼桑一起面对同一只菠萝,会修罗场造成局面不可收拾哦?

评论(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威夷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