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好,杂食。猛戳后可能掉落霹雳/金光/少量其它男频同人。
FF14咸鱼中。
双子一生推。

[菩提双子]期末

*基于我流设定的现代paro
OOC预警
复习到神志不清我就想喂自己点糖
请给我菠萝的脑子或者尼桑的小灶

————————
哪怕赮毕钵罗一直是个好学生,看到专业课给划的重点的时候还是慌那么一下。

当重点囊括了整本书的时候,那么重点就只剩下了这本书的本身。

挂科是肯定不会的,就算是裸考赮毕钵罗也不怀疑自己的排名会在前百分之二十。

但是如果他是第一,侠菩提肯定会很开心。

侠菩提开心的话,赮毕钵罗会更加开心。

期末的图书馆永远都是被人塞到满满当当,好在他们系重点下来了之后就算是停课了,赮毕钵罗很容易就在图书馆找到了座位。

他的复习材料一本比一本厚重,明明只有一个人却足占了两个人的地方。

路过的学生也不奇怪,只在心中道,瞧,又一个佛学院的,还好当初没选。

毕竟佛学院的专业课和重点是和美貌一起出名的。

赮毕钵罗在图书馆坐了一上午,他沉浸在了书本里,身边显得匆忙的脚步声和滴答流逝的时间都没有对他造成干扰,他在靠窗口的位置坐着,窗外的太阳从东方初升起的位置逐渐移到了正中,又朝西方落去。图书馆复习的同学都换了一拨,他还在那儿坐着。

将赮毕钵罗从这种沉浸的状态中拉出来的是拍了拍他肩头的手和侠菩提微板着的脸。

他还没有完全从书本中回过神来,看向侠菩提的目光相当无辜,又似在无声询问。

本来就谈不上生气,侠菩提看到他这副样子顿时有些好笑。

“赮就没听见肚子在叫?”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多亏了那堆书本占了位置,侠菩提顺势坐了下来,凑到赮毕钵罗的耳边说道,“现在都快两点了,还不回去吃饭吗?”

赮毕钵罗一惊,几乎是下意识地抱歉:“啊……让兄长久等了。”

这个时候侠菩提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他堆成小山的书上了,有些吃惊:“怎么你们今年还是这么多重点?”

“原来兄长也是如此过来的啊。”赮毕钵罗感慨,心中更加坚定了要拿第一的决心。

“有些重点太多余了……赮和我先回去吃饭,下午我陪你过来,给你重画。”侠菩提合上了书,半正半假的朝着赮毕钵罗抱怨,“这么多,也难怪你不肯回来吃饭。”

“我只是忘记看时间……”赮毕钵罗掏出在进入图书馆起就调成静音的手机,发现了一屏幕的未接来电和短信通知,“兄长……”

他突然道。

侠菩提嗯了一声。

“……等这么久,下次你可以一个人先吃的。”赮毕钵罗低头有点不敢看他。

“那换成赮,赮会一个人先吃吗?”侠菩提反问。

赮毕钵罗毫不犹豫:“不会。”

“那走吧,去吃饭,吃完我和你过来重划重点。”侠菩提拉住了赮毕钵罗的手,牵着人就打算朝外走。“顺便帮你把历年考点也标出来好了。”

赮毕钵罗安静跟在他哥后面,兄弟两个人都不讲话默默享受安静的气氛,因为默契早已在心间。

走到半路,赮毕钵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来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算泄题吗?”

“哥哥帮弟弟复习,不是天经地义吗。”侠菩提回过头来,朝他眨了眨眼,“而且我只是归纳全部考点,考卷又不是我出。”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威夷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