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好,杂食。猛戳后可能掉落霹雳/金光/少量其它男频同人。
FF14咸鱼中。
双子一生推。

5cm赮毕钵罗使用说明及维护手册

@子诣云江阔 嘿嘿嘿,明方太太生快 |・ω・`)

————————————————

恭喜您,您现在已经成功地拥有了霹雳公司生产的5cm机器人赮毕钵罗一只,为了完全发挥他的功用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赮毕钵罗所造成的任何后果,霹雳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称:赮毕钵罗(龙赮)
昵称:菠萝
性别:男
势力:红冕边城,怪贩妖市,天佛原乡
生产日期:2014年

出厂配件相关
您的赮毕钵罗包含以下标准配件
天净沙场景(包含菩提树)x1
小红帽x1
钵盂x1
如需加购菩提长几,请在订购前详细备注,如果配件在运输过程中不慎丢失,请及时联系厂家补发。

具体激活指南
1) 当您收到赮毕钵罗时,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他的所有配件以及是否收到正确版本的赮毕钵罗,在确认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赮毕钵罗。

2)将天净沙放置好并输入包装中的注册密码启动您的赮毕钵罗。

3)打开红色包装播放音乐菩提光阴

4)当您的赮毕钵罗沉稳地说出:“即念即觉,一生一重。”并从包装袋中走到天净沙时,您已经成功将他激活了。

具体操作及饲养说明:
1.)您的菠萝个性十分坚忍稳重,能够适应绝大部分不良环境,但不太喜欢被时刻管束,请保持适当距离。

2.)请不要在您的菠萝在树下沉思时打扰他。

3.)不要拿走您菠萝的钵盂,不然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

4.)同理,也不要随便扯掉您菠萝的小红帽,这样可能会导致您的菠萝程序提前升级为2.0,不利于菠萝的身心健康

4.)为了您的菠萝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建议搭配本公司额外道具菩提长几或者购入同批次5cm机器人侠菩提。

行动模式:
1)正常模式:此模式下的赮毕钵罗沉稳温和,在不被打扰的前提下,能够按照你的请求去完成一些事情,并会在诸如感情问题上给您一定的开导,是个很好的小帮手哦XD

2)沉思模式:此模式多在菩提树下触发,具体表现为闭目枯坐,不回应任何外界消息,在一到三天之内会自行退出,打扰可能会导致故障发生,请在确认您的菠萝退出沉思模式再与之交谈

3)打斗模式:当您的菠萝进入打斗模式之时请不要着急,留意周围是否有阎王/鬼方赤命/……等机器人的出现,如果不能及时隔开他们,请您及时用红色播放器播放“菩提渡生”,以免您的菠萝失去先机。

4.)恋爱模式(请不要误会,这个模式并不是针对您开发的):
当您的菠萝会突然脸红无措,原地打转,并下意识揪菩提长几的叶子时,恭喜您,您的菠萝进入了属于隐藏彩蛋的恋爱模式。
请留心您的菠萝最近的行踪以及周围是否有侠菩提出现,如果有,请把侠菩提留下来或者与侠菩提的主人达成协议。
否则您的菠萝会因为见不到侠菩提而情绪低落,效率下降,并会不断进入沉思模式,导致出现死机的可能。

操作
常见问题:
Q:我的赮毕钵罗不吃不喝已经三天了QAQ
A:不要担心,应该是您的菠萝进入了沉思模式。

Q:我很关心我的菠萝,无微不至,可我的菠萝一直不理我怎么办
A:(๑•ี_เ•ี๑)您的菠萝并不是热情主动型的机器人,请给予他独处空间,以免引起他的厌恶,起到反效果

Q:为虾米菠萝最近总是频繁地往外跑并且经常会带些花花草草和叶子回来?
A:=-=您的菠萝可能恋爱了,请按照使用指南,留意他的行为

Q:我想要一个菠萝,可是已经完售了QAQ
A:请尽快购买霹雳公司出品的5cm人物侠菩提,会有意外收获哦

Q:我的菠萝食欲不振怎么办
A:您可以考虑适当投喂凤梨啤哦(. ❛ ᴗ ❛.)

Q:我的菠萝突然一动都不动了,没有任何反应是怎么回事?
A:可能发生故障,请及时送回霹雳公司返修。

注意:请不要让您的菠萝同时处于两个或多个侠菩提之间,以免造成死机。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威夷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